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2018台北花蓮宜蘭之旅(DAY 4).PART 3 - 城蘭晶英飯店「紅樓」櫻桃鴨

DAY 4(2):明池森林國家公園、威士忌酒廠

2018年10月17日


好開心!! 好開心!! 😁😁😁
因為今天終於食到我期待已久的[櫻桃鴨]

上一次來宜蘭, 我們只得兩個人, 但在[紅樓]食櫻桃鴨是必需點一整隻, 我們為免浪費, 沒有吃。


今次我們夾四個人, 終於可以吃到了!!👏👏👏

要來宜蘭池名的[城蘭晶英酒店 - 紅樓][櫻桃鴨], 當然要預先訂座。我早於九月就在[紅樓]網站預約。
紅樓網址http://www.silksplace-yilan.com.tw/n/food_red_lantern.html

不消5分鐘, 就收到了[紅樓]打來的長途電話📞, 沒有心理準下。 突然要我用國語對話, 真係驚一驚。她們的訂座真的很緊張, 因為們說前一天會再至電我comfirm booking, 如果到時聯絡不上, 就會除消我們的訂位。
驚得我一到步台灣, 買了電話咭就主動至電確定訂位。
最後當然順順利利的來到了~~~
[紅樓]果然店如其名, 四周圍都裝修得紅噹噹~~


經歷近8小時的長途車加風雨的煎熬, 今朝的[小籠包]己消化得九九十十~~~
一看餐牌, 大家二話不說,不看價錢,  就點了這個[四人精選特餐]

大家飲返杯先行!!~~~~祝旅途繼續愉快🍻


先來[紅樓小滿漢]
細細碟, 很精緻~~~我最欣賞是[醉雞](圓碌碌一塊的) 

還有我很愛的[鴨舌]🐦

時令海鮮我們選了[九孔鮑魚]
這是冷盤, 嫩滑的鮑魚加上泰式雞醬, 味道原來都幾夾。

這是[櫻桃霸王鴨五吃]的第一吃- 香滷鴨小拼
一般滷水的味道, 沒什麼特別

主角[櫻桃鴨]出場啦!!~~~~

每天, 櫻桃鴨出場是有限定時間: 17:00; 19:30
枱枱的[櫻桃鴨]同時出場, 什為壯觀!!
女服務員很努力地為我們講解這[櫻桃鴨]的做法!! 
可惜我太壞了, 只顧著同[櫻桃鴨] selfie📷,都沒有聽講解 (不要學我呀!!)

師傅以他的摩打手,快速解鴨🔪
目的是希望鴨到我們口的時候還是熱騰騰!!

另一邊的師傅,極速為我們弄[櫻桃鴨壽司]及用薄皮包鴨肉。

嘩~~~我個櫻桃鴨五食呀!!

主角中的主角[櫻桃鴨壽司],相機食先!!
服務員見我們掛住影相,千叮萬囑我們一定要盡快襯熱食。
的確,好食到飛起再彈起!!~~~
鴨皮超級趣脆,鴨油香味充滿口腔😋,因配上飯和芥抺醬,一點不覺得肥膩。雖然我沒有專心聽書,但都聽到話每隻[櫻桃鴨]只可片到八片最好味的皮來做這壽司。😋😋😋👍👍👍

其餘的食法就像吃北京填鴨般,用薄皮包著鴨肉,三星蔥及醬料來吃。
但可能櫻桃鴨壽司太好食,顯得其餘的都有點普通。



五吃之中,有一味是[白菜煲鴨湯]
好好飲,很鮮甜😋👍,不過有點兒肥膩,一定要襯熱飲。


五食的最後一食[三杯鴨骨]
來到這一味,我們都飽到上心口,所以只淺賞了一件就算了。

最後上的[油爆鮮蝦]都很好味😋,不過又係油佐D。

甜品點了[紫米紅豆蓮子露]
好大鍋,究竟係咪四人份量?! 食完頂到上喉嚨~~~


今餐真係好滿足!! 係全程食得最最最飽的一餐飲!!

紅樓(城蘭晶英飯店)
Website: http://www.silksplace-yilan.com.tw/n/food_red_lantern.html
訂位專線:(03)910-1011
地址: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

推介指數:🌟🌟🌟🌟🌟 (到宜蘭必食推介)
味道:🌟🌟🌟🌟🌟(好味道呵!!)
地點:🌟🌟🌟🌟(位於城蘭晶英/新月廣場6樓)
環境:🌟🌟🌟🌟🌟(環境超高級)
抵食:🌟🌟🌟🌟 (價錢合理)
服務:🌟🌟🌟🌟🌟(服務一流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